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下載附件搞笑、娛樂、精彩的影片讓你看迅雷電影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刀劍神域神奇寶貝陰屍路rion甲鐵城旬果排球少年
河合あすyuzusoft教會ずっとあ碧血希志穿成砲灰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寵物新資訊其他寵物討論狗狗貓貓爬蟲兩棲鼠類/兔類/龍貓類等雀鳥水族養魚樂
寵物貼圖
樓主: fullmoon1016

[討論] 會員聊天室,詢問,意見交流(歡迎你們交流養小貓貓的心得和分享貓貓有趣事) [複製鏈接]

  版 主

more we read, more we know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1225
積分
71936 點
潛水值
116243 米
發表於 2011-6-19 12:23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本帖最後由 fullmoon1016 於 2011-6-19 12:26 PM 編輯
回復  fullmoon1016

我的家窗台剛好是對著花園, 每天早上有很多鳥兒在花園中飛來飛去,
貓咪看到後, 在 ...
ele 發表於 2011-6-17 21:28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804
積分
4394 點
潛水值
23390 米
發表於 2011-6-19 01:01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fullmoon1016


小鳥可否捉到我不知道, 但是家裡的會飛的昆蟲就給貓咪們全捉了~~~~~

使用道具檢舉

  版 主

more we read, more we know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1225
積分
71936 點
潛水值
116243 米
發表於 2011-6-20 12:57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fullmoon1016

小鳥可否捉到我不知道, 但是家裡的會飛的昆蟲就給貓咪們全捉了~~~~~{:1_newredface ...
ele 發表於 2011-6-19 13:01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會飛的昆蟲...是指胡蝶..蜜蜂的那些嗎.....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804
積分
4394 點
潛水值
23390 米
發表於 2011-6-20 02:01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fullmoon1016


飛進家裡的不是胡蝶, 蜜蜂~~~而是好像飛蛾(很小的),
真的試過有蝴蝶飛迎窗外, 貓咪一看到, 立即飛撲過去(幸好窗沒有開),
我家在一樓, 窗外下面是花園的行人路上蓋頂部, 要捉貓咪回來比較困難~~~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版 主

more we read, more we know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1225
積分
71936 點
潛水值
116243 米
發表於 2011-6-21 10:12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本帖最後由 fullmoon1016 於 2011-6-21 10:14 AM 編輯
回復  fullmoon1016

飛進家裡的不是胡蝶, 蜜蜂~~~而是好像飛蛾(很小的),
真的試過有蝴蝶飛迎窗外, 貓咪 ...
ele 發表於 2011-6-20 14:01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804
積分
4394 點
潛水值
23390 米
發表於 2011-6-21 12:50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本帖最後由 ele 於 2011-6-21 12:59 PM 編輯

回復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fullmoon1016


撿到時猜牠應該還不到兩個月大,
進我家也有一個半月了, 到現在應該是約 3個月大吧,
昨天帶到獸醫那裡打了防疫針,體重從撿到那天由 0.4kg 到現在1.35kg 了,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804
積分
4394 點
潛水值
23390 米
發表於 2011-6-22 10:29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回復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fullmoon1016


我是上班的, 因為在公司有自己的私人電腦,
所以自由度很大, 至於我是男仔還是女仔呀~~~~~
哈哈~~~~~我是女的, 好呀........有空聊天啦~~~~
Stay in contact.

使用道具檢舉

  版 主

more we read, more we know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1225
積分
71936 點
潛水值
116243 米
發表於 2011-6-22 10:44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本帖最後由 fullmoon1016 於 2011-6-22 10:46 AM 編輯
回復  fullmoon1016

我是上班的, 因為在公司有自己的私人電腦,
所以自由度很大, 至於我是男仔還是女仔 ...
ele 發表於 2011-6-22 10:29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804
積分
4394 點
潛水值
23390 米
發表於 2011-6-22 12:44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本帖最後由 ele 於 2011-6-22 09:08 PM 編輯

回復  fullmoon1016

3 個月大的小貓咪是貓仔呀, 之前我都分不到是男是女, 感覺牠是男的,
最後由獸醫証實是男囉.......至於我上班後貓咪怎樣呀 ~~~~我家裡的
其他成貓小時候也是經常獨自在家的, 早上.....上班前放夠牠們大半天的貓糧和水,
下班回家看到.......家裡完好無缺, 大小便都乖乖的在沙盆解決, 現在的小貓咪由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版 主

more we read, more we know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1225
積分
71936 點
潛水值
116243 米
發表於 2011-6-23 10:03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本帖最後由 fullmoon1016 於 2011-6-23 10:08 AM 編輯
回復  fullmoon1016

3 個月大的小貓咪是貓仔呀, 之前我都分不到是男是女, 感覺牠是男的,
最後由獸醫証 ...
ele 發表於 2011-6-22 12:44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804
積分
4394 點
潛水值
23390 米
發表於 2011-6-23 01:5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回復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fullmoon1016


哈哈.....(妳應該也做了結扎手術的..吧...不是會生很多的嗎) 版主這句話好像在問我是否做了結扎手術~~~~ .....除了撿到的小貓咪還沒做之外, 其他貓咪都做了啦~~~~小貓咪等牠長到 6 個月大也準備帶牠去做了~~~...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版 主

more we read, more we know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1225
積分
71936 點
潛水值
116243 米
發表於 2011-6-24 09:51 A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fullmoon1016 於 2013-5-8 12:52 PM 編輯
回復  fullmoon1016

哈哈.....(妳應該也做了結扎手術的..吧...不是會生很多的嗎) 版主這句話好像在問我 ...
ele 發表於 2011-6-23 13:54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804
積分
4394 點
潛水值
23390 米
發表於 2011-6-24 01:09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回復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fullmoon1016

版主妹妹的電腦很難用 ?  可否說一下嗎 ?
我家的電腦打中文也是比較麻煩,  Vista 打中文好像不及XP方便(對我來說).
我的工作可以說是不很辛苦, 一星期工作五天, 可能版主唸書還比我辛苦呢~~~~...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版 主

more we read, more we know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1225
積分
71936 點
潛水值
116243 米
發表於 2011-6-24 03:27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回復  fullmoon1016
版主妹妹的電腦很難用 ?  可否說一下嗎 ?
我家的電腦打中文也是比較麻煩,  Vista 打 ...
ele 發表於 2011-6-24 13:09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804
積分
4394 點
潛水值
23390 米
發表於 2011-6-25 02:28 P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ele 於 2011-6-25 02:33 PM 編輯

回復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mellissahk


大大妳好~~~~版主在這裡弄了一個會員聊天室真好, 很多時想找大大聊一下,
但是在貼子聊又好像不大好, 這裡我們可以聊啦........對了, 大大早前發了一個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