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觀看附件圖片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
無碼fatejulia樓下的房英雄聯盟lovelive冰與火之
@ozhiplayssni 0678號當鋪超融合佐藤りこ美好的世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死亡筆記光速蒙面俠21地獄少女守護甜心遊戲王Black★Rock Shooter涼宮春日結界師
爆漫王學生會長是女僕今日是魔王絕望先生幸運☆星吸血鬼騎士櫻蘭高校男公關部K-ON!輕音少女
虎與龍笨蛋,測驗,召喚獸黑執事薄櫻鬼惡魔奶爸
樓主: vcn

[討論] 大家是怎麼愛上爆漫王的阿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64
積分
1071 點
潛水值
8943 米
發表於 2011-1-13 08:48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看過死亡筆記本後
又發現兩位作者再度合作出了新作
因為死亡筆記本的內容非常精采
所以覺得看了這本一定也有品質上的保障
於是就接觸了爆漫王
故事內容依舊是精采可期啊~~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fann009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1-1-16 03:15 PM|顯示全部樓層
一開始是衝著作者而來
一來是喜歡他的畫風、二來是喜歡他們的劇情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59
積分
296 點
潛水值
11023 米
發表於 2011-1-16 09:01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因為死亡筆記本實在是太好看了,所以看到他們出新作後,馬上二話不說的買下來了,
事實證明新作《爆漫王》也是好看到不行呢!

這部的最大賣點,就是「畫中有(漫)畫」吧!從中可以一窺漫畫家的生活作息、與編
輯相處到如何完成稿子的等等事物,真是令人大開眼界。「讀」完後,沒錯這是一本字
數也不可思議多的漫畫,所以要用「讀」而不用「看」,笑!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宅DJ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1-1-27 12:20 AM|顯示全部樓層
從寶島看到的!
雖然那時只有買那一期的(本來是想看海賊第0話)
我記得那集是"露內褲與救世主"吧
那時雖然不知道石澤是什麼人
但看到他被福田揍就有種莫名的爽快感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32
積分
189 點
潛水值
16839 米
發表於 2011-1-27 04:26 PM|顯示全部樓層
在動化之前 朋友推薦時愛上的吧
又可以學到不少漫畫知識
而請劇情方面也很吸引我
很厲志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113
積分
1098 點
潛水值
23694 米
發表於 2011-1-27 04:3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我是因為有動畫看動畫漸漸被吸引住了XD
覺得他的片頭跟片尾也相當好聽^^呵呵~
最進才開始喜歡~動畫畫風不錯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38
積分
1039 點
潛水值
25032 米
發表於 2011-2-6 08:34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是從看動漫才知道爆漫王的
   看過后就走去把漫畫全看了
還在期待下一集漫畫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428
積分
3392 點
潛水值
45305 米
發表於 2011-2-6 03:26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同學的推薦
我看了第一眼動畫!我就愛上了~
有夠熱血~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60 米
發表於 2011-2-12 10:08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漫畫王剛推出不久就開始鎖定了@@
可能是因為死亡筆記本的名頭吧(也可能是被亞豆那可愛的樣子給迷住了@@
就一路看到現在了=ˇ=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66
積分
208 點
潛水值
21493 米
發表於 2011-3-10 05:59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我跟朋友借的
看第一話就愛上
熱血逐夢的劇情讓我十分感動XD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496
積分
5720 點
潛水值
48648 米
發表於 2011-3-12 02:47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衝著小畑健這三個字...

話說漫畫第一話我就開始看了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72
積分
29 點
潛水值
637 米
發表於 2011-3-12 04:39 PM|顯示全部樓層
一是因為劇情
二是因為我對畫漫畫有興趣
結果瘋狂的愛上這漫畫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plbbt1987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1-3-29 10:3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剛推出時就注意到了!
如同內容所說 大部分的熱門漫畫幾乎都是冒險 想像的
至少以自己來看目前還沒有看過像爆漫王一樣是以畫漫畫為劇情的漫畫!
很特別不是嗎~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87
積分
198 點
潛水值
5012 米
發表於 2011-4-3 01:02 AM|顯示全部樓層
劇情跟以往的漫畫都不同..
當初是衝著死亡筆記本作者來看的
看著看著就愛上她了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3
積分
142 點
潛水值
2690 米
發表於 2011-4-3 11:05 AM|顯示全部樓層
以前就有定期瀏覽新番漫畫的習慣
最初是看上 因為是死筆的作者畫的才去看
結果看著看著就迷上了!! 每個星期都超期待~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