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伊莉需要你的贊助和支持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迅雷電影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國中cosplayfc2名偵探柯overlord中文re:從零
愛的迫降我只想躺神鬼傳奇jsa共同えなじぃjul 082gamers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死亡筆記光速蒙面俠21地獄少女守護甜心遊戲王Black★Rock Shooter涼宮春日結界師
爆漫王學生會長是女僕今日是魔王絕望先生幸運☆星吸血鬼騎士櫻蘭高校男公關部K-ON!輕音少女
虎與龍笨蛋,測驗,召喚獸黑執事薄櫻鬼惡魔奶爸
樓主: cks296923

[討論] ☆分析守護甜心的男女觀眾☆[複製鏈接]

Rank: 2Rank: 2

帖子
559
積分
435 點
潛水值
41764 米
發表於 2009-10-3 12:59 P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yahui1015 於 2010-2-11 10:15 PM 編輯

哇= =男生居多 我也是男的
原本一直以為 女生會比較多= =
還是因為有論壇帳號的 都是男生0.0
女生不太會玩論壇?
可能性0.0
謝大大提出的 投票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死?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qqaazz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9-10-3 05:41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為什摸男生比較多,因該是女生吧,女生通常都比較喜歡愛情動畫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650
積分
1302 點
潛水值
15158 米
發表於 2009-10-4 10:31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我是女生XD
沒想到也有男生會看耶~
真意外~X)
是因為守護甜心太好看了嗎XDD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988
積分
9 點
潛水值
31790 米
發表於 2009-10-14 06:09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我絕得男生  因該不輸女生 ~
我認識的宅男  每個都有看  !!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2158
積分
3293 點
潛水值
61130 米
發表於 2009-10-22 06:24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感覺上是女性占比較多數
但結果男性好像也不遑多讓...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
積分
7 點
潛水值
260 米
發表於 2009-11-10 06:19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哇!
雖然守護甜心是少女漫畫,
但還是有不少的男性在看呢!
這當然是因為守護甜心真得很好看啦~~~
哈哈!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87
積分
205 點
潛水值
13002 米
發表於 2009-11-10 11:28 PM|顯示全部樓層
只要好看的漫畫
不管男女都可以看的~~
本人被亞夢萌到= =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612
積分
198 點
潛水值
46364 米
發表於 2009-11-14 10:52 A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67
積分
196 點
潛水值
15436 米
發表於 2009-12-3 12:50 AM|顯示全部樓層
只要是戀愛風格漫畫我絕對會看的
雖然不可能全部都看拉^^"
(謎:分明就很想全都買來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612
積分
198 點
潛水值
46364 米
發表於 2009-12-16 07:46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只要是戀愛風格漫畫我絕對會看的
雖然不可能全部都看拉^^"
(謎:分明就很想全都買來看)
寂靜之夜 發表於 2009-12-3 12:50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但是絕對不可以被人知道吧= ="?(會被當成怪人吧?)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964
積分
1195 點
潛水值
17828 米
發表於 2009-12-25 07:53 PM|顯示全部樓層
人物都很可愛捏 應該偏向少女漫畫類吧
因人而異啦
不過本人也不想看到滿身肌肉的壯漢在看就是了(恥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5680 米
發表於 2009-12-26 11:59 PM|顯示全部樓層
我猜這是"男女平等"的少年女劇!?

有愛情。有紛爭。有點成熟!?

是這樣嗎?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91
積分
18 點
潛水值
11437 米
發表於 2010-1-8 10:20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不該分什麼男生女生看的~~質實只要動畫好看就不分男女!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95
積分
46 點
潛水值
17511 米
發表於 2010-1-17 02:35 A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64
積分
165 點
潛水值
8451 米
發表於 2010-1-21 11:55 AM|顯示全部樓層
我是女的!
我想應該女生會看的比較多吧,
畢竟男生大多請向於運動熱血類的,
不過就算男生看也很正常的!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