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發表文章前請先閱讀相關版規伊莉需要你的贊助和支持迅雷電影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火影忍者人妻mega 無office明日花rion海賊王
變身萌狐刀劍神域office autocad 明里紬climb hi一日限定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其他興趣討論模型和玩具魔術討論區攝影交流卡牌交流棋藝交流釣魚交流紙藝小築/摺紙手工
War Games 交流天文地理交流風水玄學及掌相命理園藝交流巴士迷專區舞蹈交流機車交流藝術及繪畫
汽車交流
樓主: jack618

[聊天] JACK姓名學聊天室 [複製鏈接]

  中學生(1000/4000)

無聊男子 快樂最重要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722
積分
3693 點
潛水值
10511 米
發表於 2006-12-8 06:50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jack 謝謝你的回覆解答喔~
其實我對你是有信心的,沒有何謂的觀察期啦~
因為小龍是有叫朋友幫我算過姓名學啦,
要不然我如何知道我的(和)不好阿~
會在現在才問你是禿然想到要幫我老婆小孩算一下,
說真的啦,我家小孩也是拿生辰八字請人家算的,
所以我也不知要如何是好,幫我拿個主意吧~

我如果有問題我會發短消息問你喔~
還有我發的那一篇發問文章我有在重新編輯喔~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小學生(200/1000)

薰 呆呆牧場

Rank: 2Rank: 2

帖子
428
積分
969 點
潛水值
16982 米
發表於 2006-12-8 09:2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郭國勳(龍)
我都沒算過命說 好興奮喔 拜託嚕
大大 幫我算一下吧 感恩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版 主

JACK 居士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1713
積分
34305 點
潛水值
71759 米
發表於 2006-12-9 12:56 AM|顯示全部樓層

郭國勳 先生

怎麼說才好呢 ? 這樣吧 :
''勳''字用的真奇特 !
屬''龍''的人有''力''多刑剋
有''火''多災難  忌車怕水  一生要注意

你也是個內外不一的人
外表溫和到消極  內心全不是這麼回事
倔強到會與人衝突的地步
本身是多才多藝  偏偏不專心
多災多病  多刑剋
晚婚遲得子才有晚運  否則無子命  婚姻難保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小學生(200/1000)

薰 呆呆牧場

Rank: 2Rank: 2

帖子
428
積分
969 點
潛水值
16982 米
發表於 2006-12-9 12:40 PM|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jack618 於 2006-12-9 12:56 AM 發表
怎麼說才好呢 ? 這樣吧 :
''勳''字用的真奇特 !
屬''龍''的人有''力''多刑剋
有''火''多災難  忌車怕水  一生要注意

你也是個內外不一的人
外表溫和到消極  內心全不是這麼回事
倔強到會與人衝突的地步 ...


呵呵 大大果然利害阿 的確 情路難走 多災多難至於忌車怕水 我媽也講過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我會好好過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kelove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6-12-10 12:24 PM|顯示全部樓層
煩勞版主大大幫我解下
“黃洋”二字  屬豬的

偶還有個牌叫“光”

------------
PS:是叫黃洋好還是黃光洋好?

感謝``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小學生(200/1000)

薰 呆呆牧場

Rank: 2Rank: 2

帖子
428
積分
969 點
潛水值
16982 米
發表於 2006-12-10 02:48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請版主大大幫我的朋友一算
劉子豪 (蛇)
拜託了 感謝大大~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版 主

JACK 居士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1713
積分
34305 點
潛水值
71759 米
發表於 2006-12-11 03:04 AM|顯示全部樓層

黃光洋 先生

頑強  木訥  有持久力  愛打抱不平
好好修養  是個光明磊落的人
固執  不善社交  叛逆
做事缺乏耐心 恆心   容易心情煩躁
常心生煩惱  一碰上困難就不知所措
雖然基本運不錯  可是喜歡比較  容易有不平不滿的念頭
雖有貴人相助  難成大局
以上缺失  若能自省  可成大器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版 主

JACK 居士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1713
積分
34305 點
潛水值
71759 米
發表於 2006-12-11 04:02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劉子豪 先生

外表溫厚正直  處事條理分明  熱心助人
愛打抱不平  有俠義心腸
內心過扵剛強  乏說服力  消極  而有孤獨不合之禍
中年運較差  一生情緣不斷
欣賞較成熟的女性
太重''情''會導致一事無成
需謹慎

使用道具檢舉

kelove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6-12-11 01:44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原帖由 jack618 於 2006-12-11 03:04 AM 發表
頑強  木訥  有持久力  愛打抱不平
好好修養  是個光明磊落的人
固執  不善社交  叛逆
做事缺乏耐心 恆心   容易心情煩躁
常心生煩惱  一碰上困難就不知所措
雖然基本運不錯  可是喜歡比較  容易有不平不滿的念頭
雖有貴人相助  難成大局
以上缺失  若能自省  可成大器
叫''黃洋''就差了  原因參考18樓

此格局的人缺點''剛強''
這樣人際關係就差
尤其不受主管  長官青睞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ox2519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6-12-11 07:3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不好意思~拜託大大幫我家人算一下
劉晉宏(鼠)感謝你的幫忙




使用道具檢舉

  版 主

JACK 居士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1713
積分
34305 點
潛水值
71759 米
發表於 2006-12-12 05:18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劉晉宏 先生

最近都是同種的相
你外表敦厚  正直  內心剛強
不投機取巧  
整體來說  稍嫌鈍重  消極  運勢當然就晚
只要堅持到底  仍然可以成功
性格缺點是 : 倔強  容易與人起衝突

多看書  可彌補精神生活的空虛  
修持涵養  否則嚴重的話會妻離子散(中年)
工作運也難求人和   切記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kelove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6-12-14 09:02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JACK618您好

麻煩您再幫我算一個人的名字好嗎?

商瓊 屬馬的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版 主

JACK 居士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1713
積分
34305 點
潛水值
71759 米
發表於 2006-12-14 02:12 PM|顯示全部樓層

商瓊 女士

性情好靜  理智
外表沉穩  看似平凡  其實具有不屈不撓的精神
更擁有溫和華麗的氣質
有禮貌  自尊心強  性情坦白

有強大的事業企圖心
也會是個事業上的好幫手
可惜情路艱辛
一生有揮之不去的感情困 擾
需有大智慧才能享受家庭溫馨

凡事先苦後甜  堅持不懈  中年事業可大成 !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版 主

JACK 居士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1713
積分
34305 點
潛水值
71759 米
發表於 2006-12-15 01:15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馮湛璇 先生 ?

因為性別不明
所以愛情運有略微不同
這名字應是相師所取  一般人不會這樣取名
生肖應是虎  龍  猴  狗  豬  中之一

外表溫厚正直  消極低態   其實個性倔強  容易與人衝突
所以常遇災難  不得平靜
''聰明反被聰明誤''聽過吧 ?
就因為太聰明  所以常覺得不公平  不滿足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love521334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6-12-15 07:39 PM|顯示全部樓層
孟慶磊 屬虎的  上回你幫我算事業 非常准,我還想讓你幫我算下可以,愛情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